2012年6月8日

2012 大阪自由行 中之島地區 散策

這篇是記錄我在這次旅遊中,住在

阪神飯店 (ホテル阪神)

鄰近區域的散步行程,後來發現這裡是所謂的中之島地區
沒想到會有機會在這裡走來走去!!應該功課做足一點,才不會沒注意到景點。
自我提醒一下,下次到大阪記得先用這個網站搜尋一下。

大阪MAPサーチ





飯店出發
重機送貨車
花店門口
花店門口
朝日放送本社外牆

堂島リバーフォーラム  別問我這是甚麼建物,我也是回來在網頁上看到名稱的!!


京阪電車 中之島站 
散步這天是週日,路上遇到好多阿伯,阿婆一群一群 背著背包在路上走,我竟然會有點跟不上
他們隊伍。真強的戰鬥力!!!

中之島的椅子

公園
椅子上的木材的說明
公園內的咖啡廳

咖啡廳門口


大阪国際会議場(グランキューブ大阪)




國際會議場內的展覽場剛好在展覽書法,作品還及結成書喔!!現場有賣!!


堂島大橋
堂島大橋上

小珠看病的厚生年金病院門口

福島站的商店街(車站的另一邊)

商店街中一隅
早上逛了一圈回到飯店!!白天走走,雖然有點熱,但是環境不錯,路上運動、散步的人不少
,別有一番風味!!出國在外能有這樣悠閒的假日也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