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

2012 大阪自由行 滋賀龍王Outlets 鄰近區域的散策

這篇是記錄我在 滋賀龍王outlets 鄰近區域的散步行程, 這個OUTLET實在位於郊外,從滋賀龍王OUTLET往外走只有路及山沒有看到村莊,心想反正沒有事,就往外走走吧!!




往回看OUTLET

往外走的路一片荒涼

往外走遇到最近的村子,屋頂鋪了太陽能板

路邊開滿花的小樹


遇到這張告示板後決定來山上散步了!!!


旁邊的獨棟房子



 利用手機 APP,可以留下紀錄!!
Mountain Bike PRO Cycling Computer powered by runtastic 
這次的的紀錄連結如下:
我是走到一半才想起要記錄的






終於走到三叉點,我是從藥師這邊上來的

因為下雨而且又不知鏡山山頂路況如何的情況下,我選擇往鳴谷溪谷方向前進


這是在山上的湖

這湖看起來像天然的,但是這邊坡還都是砌石子的。

經過湖後就開始往下走,走沒兩步就在雨中遇到一個阿伯,問了OUTLET的方向後,安心的慢慢回去OUTLET!!!
下來平地啦

這是散策的出口/入口
這看起來好像走很遠,爬的山很高,前後大約走了2KM多而已,花了一個多小時,雨中登山,是有點小緊張,不過沿路路上都有人在行走的痕跡,讓我放心不少!!若不是下雨,及穿休閒鞋,應該再往上走一段路才對。


第一次在日本山上爬山,感覺十分新鮮、好玩!!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