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2012 大阪自由行 臨空 Outlets 鄰近區域的散策

 這篇是記錄我在臨空 Outlets 鄰近區域的散步行程,有點像是野人獻曝!
或許只有我有這種情況,在OUTLET景點時間範圍中,總想往外面走一走,
看看一般觀光客不會到的地方。
但OUTLET大多在郊外,所以鄰近的區域大多很荒涼,所以可走的地方不多
,上次御殿場OUTLET有免費接駁巴士我可是多坐了一趟出去外面逛逛的!!
 輕井澤外面是有腳踏車可租,其他的OUTLET可就要靠雙腳到處走了!!


   這次我有了新手機 Iphone 4S,我有安裝了一個好APP,可以留下紀錄!!
Mountain Bike PRO Cycling Computer powered by runtastic


這個APP會記錄路徑及照片,所以這次我有記了兩個行程下來!一是 滋賀龍王、
一是臨空OUTLET。


首先介紹的是臨空OUTLET的散策。這是最後一天來走的!!連結如下:

Activity by Eric Liao (01 Jun, 2012 | Cycling | 5.16 km | 01:24:18) »
Eric Liao just completed a runtastic bike tour of 5.16 km in 1h 24m 18s

行程是我先坐電車到 泉佐野站,在開始往回走!!!我走到大馬路才開始紀錄的!!
APP記錄路徑共5.16公里共花了1小時又24分,泉佐野車站出來往南走會遇到一家大超市,
東西很多但不見得便宜!!買了一些綠茶後再往大馬路走!這裡還有一些大飯店!

臨空TOWER 車站內坐車到泉佐野 270日元

 泉佐野車站出來往南走一段路會遇到的超市


 麥當勞
 很可愛的小車

 供出國人士用的出租停車場
 有點詭異的建物


值得推薦的蛋糕店
シャトレーゼ 泉佐野店
大阪府泉佐野市高松西2丁目2413-1
(TEL)072-463-6039
営業時間:9:00~21:00
鬆餅、優格、布丁、草莓冰淇淋、年輪蛋糕
都不錯吃!!價位也不貴!!!



 出國前就找到想逛的超市入口(與Google街景圖已經不同)
 SUZUKI 400CC的街車
 超市(業務)與一般的超市不同嗎??一直擔心一般客人是不能進去的。
---------------實際查勘後,結果是有歡迎一般顧客的!!只是不像
                         大超市會有碎冰之類的服務!

 超市(業務)大多有大包裝的東西與但也會出現一般超市的單包物品。下圖為超市內部!!

 也有賣單瓶的啤酒!!
 戰利品:綠茶包及椎茸及香鬆


最後走回 OUTLET

 超市回到OUTLET內的餐廳點一杯咖啡,休息一下,結束這八天的行程!!回機場搭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