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2012 大阪自由行 RINKU PREMIUM OUTLETS (臨空 Outlets)

在大阪關西國際空港下飛機後最近的一個outlets就是隸屬

PREMIUM系統(與御殿場相同)的

RINKU PREMIUM OUTLETS (臨空 Outlets)

網站上是日文拼的  りんくう

2009年曾經來過,也是下飛機就來了,不過因為時間規劃問題,早早就把小珠趕回飯店了,原本計劃登機前再來逛的計劃也泡湯。上次遊記如下:

大阪自由行 第一天 Part 2 關西空港及Rinku Outlet

所以這次安排十分充足的時間,到日本時先逛,回台灣前再逛。時間夠充足吧!!!

看圖說故事吧!!!
在關西空港搭車12番巴士站(照片中最後的那個!!)

料金(車資) 大人100円/小児50円 ,上車時投錢,所以記得準備零錢。
 Outlet內的照片

櫥窗內的吉他


目前正在擴建中,今年7月就要擴大到210家店

根據小珠的說法,這個Outlet好逛,品牌不陌生,很好買,非假日時有些會再打95%
這次還有遇到送 7折 Coupon,小珠就是在adidas收到Coupon後淪陷的。


旁邊的購物中心

上次超好逛的超市(山陽マルナカ)竟然在我要去的前夕閉店了,晴天霹靂啊!!!!!!!!!!!!!!!!!!!
有告示板說鄰近分店的是 泉佐野店
 沒關係Rinku Pleasure Town Seacle 裡面,還有 2F一家 Seria 百元商店可逛!!!對不逛Outlet的成員有地方可去。







實際因第一天小珠身體不適,沒啥戰利品,但最後一天,原本說已經買夠了的人(已經逛三天的Outlet後,買到手提行李袋塞爆),只需買一行李袋來裝戰利品就好,人算不如天算,三個小時過後我回到這裡找到他後,我差點昏倒。

手提行李袋是買了,但是裡面竟然也快塞滿東西了。再加上我又買了一些茶葉、香鬆,我ㄧ整個不知要如何托運行李。回到機場前我都說不出話了!

回到機場,我們決定把行李再全部打開,輕的東西裝到購物袋中手提,其他再重整一下,塞一塞,最後完成2個登機箱、2個手提行李袋、我背一個背包,手提鋼彈模型,小珠背一個手袋,再提一個購物袋。幸好秤重後也平安過關。最重的登機箱剛好 23.7kg,----  safe........


延伸悅讀------2012 大阪自由行 臨空 Outlets 鄰近區域的散策 »
這篇是記錄我在臨空Outlets 鄰近區域的散步行程,有點像是野人獻曝! 或許只有我有這種情況.............................................................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