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

2011 東京自由行_東京都廳展望室看夜景(無料)

2011 東京自由行_東京都廳展望室看夜景(無料)


年旅遊住宿飯店在新宿站東南口附近,離東京都廳步行距離約20分鐘,所以一直想趁
晚上過去參觀一下!!!

東京都廳展望室網頁如下:

展望室


要是出發前有好好看一下就好了,6/19晚上我就迫不及待的往東京都廳前進,
依照先前的資訊南口的展望室到晚上11點,我還到新宿站東口逛了一下電器店
(BIC CAMERA & YODOBASHI )結果走到東京都廳時,一整個崩潰,因為地震
節電的關係,晚上8:30就休息了,南北展望室皆然!!!哇,白跑一趟。就順著代代
木站的方向回去了。繞了一大圈!!只能期待未來的幾天有機會早點回到新宿,
才能再來了!!!!

就在最後一天,我們因為要整理行李,下午6點多就回到飯店了,留下女王將行
李分類及全部整出來,我回來後再來打包。交待完畢後,我就帶著相機出門
了,快步往東京都廳前進,沿途跟著日本上班族一路走過來,大家感覺都是往
居酒屋前進,我則一心想去看夜景。

約莫20分鐘後到達東京都廳了!!
從下面仰望

衝到樓下後我從南口開始找展望室入口,經守衛及指標得知,南口已關閉,要到北口
才有,就匆匆忙忙往北口前進,


終於找到電梯入口了!!!


開室時間(入室締切は、閉室時間の30分前)
 9時30分~21時

※南展望室は17時30分まで(北展望室が休室の場合は21時)

排隊坐電梯倒202M的展望室!趁太陽還沒下山時,先看看遠處的富士山。


開始繞這展望室繞圈圈,拍照拍照再拍照.............!!!就想捕捉每一刻難得的美景!!






 不同的曝光時間,感覺就不一樣!帶D50來是對的!!



繞展望室好幾圈後,拍照已經變不出新把戲後,才準備排隊坐電梯下去!結束
這完美的一夜。拍照期間還與一個美國人討論曝光時間長或短效果如何!
都是NIKON的愛好者。拍的照片都好看啦!!

趕快回飯店打包行李了!!!回程中,看到台灣少見的名駒 DUCATI 999  ,就停
在路邊!一點也不怕偷!!!真好!!

東京都廳展望台行程結束後我就回飯店打包行李了,這是個不能再犯的錯誤
,下次記得這個經驗,要帶2個登機箱來日本,就不用這麼辛苦打包,一直搞
到將近12:00才睡!隔天為了怕跟上班族擠電車,6點就起床,準備扛行李出門
!回台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