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2011 東京自由行Day3_1 : 輕井澤 Outlet 一日遊

2011 東京自由行Day3_1  : 輕井澤 Outlet 一日遊(而且意猶未盡.......)

     一早走到 JR新南口,拿出 JR PASS SPECIAL的紙本,走到入口,給服務人員蓋上第一個日期章;直接走進去坐車了。真是方便。
    不過所費不貲,2人3天共要216美金,約新台幣9800,用在輕井澤,應算是賺到了,因為單程做新幹線就要 5350 ; 所以為了這個行程買 JR PASS值得。

下面是第一個行程表,大約2個小時到輕井澤


到大宮去坐新幹線  あさま号

抵達輕井澤車站南口,一整片都是outlet。接下來就是約時間後各自逛逛了。

車站南口向右邊看
車站南口向左邊看


OUTLET中的草原
 NIKE


 很多人是攜家帶眷來逛街的,寵物狗也很多,好可愛喔!!!


已上是OUTLET 東邊的照片,還有咖啡廳、星巴克,接下來我就到車站北口散步了。女王呢????當然逛到找不到人,真是所謂的欣喜若狂吧..............

等我們約定的時間到時(PM:2:00),我已經從舊輕井澤走回來了。結果女王竟然沒離開東邊的商店區,直說好逛到忘了時間及進食。就這樣我們稍作休息,吃我剛買來的麵包,

接下來女王就要往西區前進,繼續拼了!!!


疑....怎麼沒照片了,原因是我根本就沒走過去逛,我又回到車站北口,去租腳踏車散步了。

舊輕井澤遊記及照片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