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

2011 東京自由行Day5 : 海濱幕張OUTLET、輕井澤 OUTLET

2011 東京自由行Day5 : 今天是OUTLET大暴走...............

    白原本今天的行程規劃:築地,有樂町,海濱幕張,結果因為御殿場的GUCCI殘念,女王想出一套 
JR PASS極大化的作法:捨棄JR車站要走很遠的築地市場,及有樂
     就是一早先到海濱幕張OUTLET,逛他去年有遺憾的 Agnes,b,我
去逛COSTCO,集合後直接坐回東京車站,再坐新幹線到 輕井澤
outlet,這樣大家都HAPPY...............,這真是有創意,也對。這樣的行
程,一出車站就是OUTLET,而且都是女王去過的點,完全不會迷路,
輕鬆又寫意。我當然也同意!!就這樣成位今天的行程,幸好飯店可以
上網,Iphone這時真好用!!!前一晚上網安排行程後才就寢。

一大早就搭車到 海濱幕張 搭車順利,到達時OUTLE還沒開門,我們還
等了一下才開門。我們就在車站旁休息吃早餐,一開門就衝。是女王啦!!
我就按照所做的攻略,搭公車到 COSTCO
Costco 幕張  站牌在海濱幕張站北口  2番 站牌 
海浜幕張駅-タウンセンター-幕張メッセ中央-コストコ・ホールセール   運賃 100

到巴士站,忘了拍照,急急忙忙上車,投入 " 運賃 100円",中間經過一站,就抵目的地。
比台灣的還誇張,進停車場的車隊好長。



原本預計到好市多買香煙的,結果日本COSTCO是不賣香煙的,逛逛後買了Wii的手把
就離開,也是因為時間因素,所以沒能逛很久,原本一直想問工作人員,回車站的巴士站
牌在哪裡???沒想到結完帳後就看到巴士在門口那裡等我了!!還等我把推車放好後上車,才
開動車子,真是幸運!!
回到車站時,約定的時間還沒到。我就到亂逛了一下,還先去劃位,回東京的特急電車要
劃位(就是買指定席),往 輕井澤 的新幹線也順便劃位完成。真方便!!

這是我第三次到海浜幕張 ,第一次跟團就是住這個飯店,COSTCO也是第三次想去終於成行的一次。

 坐JR 京葉線  特急往東京前進

 抵達東京車站後,往新幹線月台前進,因時間因素,直接往新幹線月台衝,到月台後新幹線
販賣食物人員正在交接,接下來車廂門就關了,當時我以為上車動作已經結束,車要開走了
,一時緊張趨前拍打車門,這時身旁的阿伯過來說了幾句話,這時我冷靜想想後,發現原來
是車廂正在打掃,而且發車時間也還沒到。窮緊張!!!當時真糗!!人在海外,幸好沒人認識我
!好加在!!!

   順利抵達目的地,我們一起往OUTLET方向前進,我先在外圍逛了一下!!





OUTLET繞完後,我就到OUTLET裡的咖啡廳,坐一下,還可以無線上網呢!!


坐了一下,因為煙味實在太濃( 有人抽菸),我就離開OUTLET,當我想往北口前進時,
突然聽到有人叫我,竟然是女王!!!他竟然在約定時間前離開OUTLET,往北口出去走走
,女王洗刷到輕井澤卻沒離開OUTLET的惡名,我們一同在外圍逛了一下!!享受一下輕
井澤傍晚,冷清悠閑的氣氛。








搭車時間到前回到車站,搭車往東京前進,完成今天大暴走的任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