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2011 東京自由行Day3_2 : 舊輕井澤 散策

2011 東京自由行Day3_2 : 舊輕井澤 散策

    話說告別女王後,我開始往輕井澤北口方向前進,因為沒有特別目的地,就開始沿著車站往前走,想說如果有找到網友說的300的腳踏車時再租就好,結果就這樣邊走邊拍,舊輕井澤銀座通就到了。沿途都有出租腳踏車的商店,不過都要¥1000以上,最便宜也要800一日。現在回來看


"旅人一轉身 就是一輩子"的部落格


就知道我完全走錯邊了。當然找不到便宜的腳踏車租。不過最後是有奇遇的......
早上所照的照片如下:
 車站北口左邊

沿途有很多賣別墅的仲介商

腸詰屋

腳踏車及咖啡廳
 地圖

 咖啡小店

路邊的指示路牌,不銹鋼網中是大石頭,蠻特別的。
 沿途風景
  沿途風景


舊輕井澤銀座通
 麵包店 「淺野屋」
 Shaw紀念禮拜堂
 Shaw紀念禮拜堂,不過今天休館,禮拜堂沒開。可惜!!
走到禮拜堂後面的紀念館(宿舍),整屋木造,重現當年的擺設。
紀念館(宿舍),全屋外觀
 買果醬的店(小林果醬)


從現在開始往回走了,因為集合時間快到。走回車站北口右邊時發現,原來這邊的腳踏車真便宜。剛才真是走錯邊了。

 遠遠的看還有¥200的。真的運氣不好,沒租到!!

與女王相聚後再次前來此處,想一圓租腳踏車的怨念。

走沒幾步就發現這家店
你沒看錯,就是100,真的是大驚喜!!!!應該是下午了,而且這邊的車有點舊,不是那麼好騎,所以才有這種價格,旁邊也有200、400的牌子。



寫完資料付完錢,租貸完成後,天氣陰暗了起來,老闆還拿雨衣借我,服務真好!!!!
開始我的左駕腳踏車之旅。感覺真新鮮。

騎沒多久就找到"旅人一轉身 就是一輩子"的部落格所提的超市,進去逛逛,結完帳後............開始下大雨了,我就在超市外面休息等等看。雨會不會停。




過沒多久雨停了,我就啟程往雲場池走。
幸好有來,這裡蠻美的!




逛完後就往回走了,沿途的商店大多關門了。有點冷清,與女王會合後,就帶著戰利品搭新幹線回去飯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