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2013年7月我與大食客一同遊日本


2013年7月我與大食客一同遊日本
                                 ----2013 日本自由行序

這次日本自由行主要旅遊地為 "東京" 加上 "爬富士山"
及 "河口湖" 。但回到家後最想開始分享的就是 美食
,這次自由行真的吃很多!!就讓我娓娓道來

Day 1:
 下飛機第一餐 : 成田(AEON MALL) 
雖然在下飛機前已經吃了從桃園7-11帶出來的三角飯糰,
出關後仍然喊餓!!(剛出家門還有點含蓄)
所以第一餐先到 成田(AEON MALL)的超市中,在琳瑯滿目的
美食中買便當。
納豆捲

鰻魚飯加烏龍麵

雞排飯
Day 1:
 第二餐 東京車站八重洲南口B1拉麵街
     其中一家  「ジャンクガレッジ」  http://junk-garage.net/

超有彈性的粗麵條加上少許濃稠的醬,一整個滿足!!

Day 2:
 東橫INN早餐 : 
   阿威 一人就吃掉  三角小飯糰 X 五個 (Sorry 沒圖),不過應該沒人會懷疑他的實力。五個不是問題!!


Day 2:
 第二餐 晴空塔 6F  11番地
うどん本陣 山田家 [ウドンホンジン ヤマダヤ]  

6F 11番地


四国・高松の本店では1日4,000人が行列の讃岐うどんの老舗が県外初出店!!

天丼

這家等了超過30分,讚岐烏龍麵超好吃、天婦羅也好吃,但分量虛了一點,
我們決定再吃一家。就吃昨天沒吃的 六厘舎

六厘舎 TOKYO [ロクリンシャ トウキョウ]  6F 11番地


這家也等了快20分,粗麵也Q彈,湯頭濃郁。不過超飽的。兩人短時間都不會想再吃麵了!!阿威此時開始有大食客的食量了。

Day 2:
 第三餐 足立花火節 野餐
第三餐就在車站到河邊沿路亂買,
薯條、章魚燒串、法國麵包、醃小黃瓜、烤肉串及烤牛肝、烤雞肉串,後來我又再追加了毛豆及波卡洋芋片


Day 3:
 東橫INN早餐 : 
   阿威 戰績不減一人三角小飯糰 X 五個!

Day 3:
 第二餐 CoCo壹番屋咖哩


Day 3:
 第三餐  期待已久的 一蘭拉麵

標準的麵

吃完後再加入替玉(追加的麵)

吃完後意猶未盡,再追加一碗白飯,配湯剛好

最後喝完湯,見碗底!!

阿威大食客的食量驚人吧!!!


Day 4:
 東橫INN早餐 : 
   阿威 戰績稍減,因為要趕車以及三角小飯糰口味不多,只吃3個!!

Day 4:
 第二餐 吉田口五合目 烏龍麵
要爬山了不能吃太飽!!點一碗吉田名物,烏龍麵,也不錯吃!!

Day 4:
 第三餐 御來光館的晚餐


漢堡便當及生菜沙拉

香蕉是自備的

Day 5:
 富士山頂的早餐:三角飯糰 +麵包+香蕉


超級冷的阿威吃飯糰配熱可可。

Day 5:
 第二餐 : 河口湖名物 味增蔬菜烏龍麵
名物ほうとう不動河口湖駅前店
河口湖名物:蔬菜烏龍麵

山藥飯
阿威自嘲說,這是這幾天吃的最健康的一餐。

Day 5:
 第三餐 : 超市便當
這時還在爬完山後的疲勞中,便當吃完才想到拍照,
只記得藍色盒子裝的像生絞肉一樣生魚,其他我是不太記得了!!
阿威說其他是兩個有飯的便當!!


晚上就在喝果汁,及吃小葡萄及米果中度過。

Day 6:
 早餐 : 民宿的吐司+果醬+一小碗生菜沙拉(Sorry 又沒圖了)
其實很家常。就跟家裡吃的一樣!!

Day 6:
 第二餐 : 便當
河口湖騎腳踏車時看到的便當店,點了烏龍麵及炸魚便當

烏龍麵是冰的有附一顆蛋(像溫泉蛋)
價格便宜,而且好吃!!! 有種驚豔的感覺!!
隨後又再買兩個大一點的待會吃!!

Day 6:
 第三餐 : 河口湖站前 咖哩飯

 PM 3:00阿威又喊餓了,車站前只有這家餐廳,簡簡單單的還不錯吃!!
後來又小吃一雞肉串


Day 6:
 第四餐 : 車上吃便當
韓式泡菜便當

一點辣辣的,好吃!!

Day 6:
 第五餐 : 吃便當
Check In 後先解決便當,
菜色豐富,還有明太子喔........

Day 6:
 第六餐 : 還沒完,阿威堅持要吃消夜,還要求我一起吃,我的天啊!!!
    這時沒有帶相機出門!!兩人各點一個丼飯,我還請阿威幫忙吃1/3的飯
亀戸南店


Day 7:
 第一餐 :築地市場
海鮮丼(點了兩種典型)



Day 7:
 第二餐 :築地市場散策 : 明明才吃完海鮮丼,接下來逛市場旁的市集!!繼續吃!!
玉子燒
 咖哩飯糰
 豆腐氣球:不要懷疑,氣球內裝豆腐!!

烤鮪魚肉串



Day 7:
 第三餐 :汐留   

喜多方ラーメン 坂内 小法師 汐留シティセンター店


喜多方 拉麵+飯+餃子

Day 7:
 第四餐 :迴轉壽司
啤酒是我喝的!!!
 迴轉壽司是阿威吃的!!
 小吃八盤而已,每盤最少2貫,也有16貫以上

Day 8:
 早餐 :明太子夾土司
    
前晚在超市買的明太子,夾2片吐司,匆忙中也忘記拍照了!!
Day 8:

 第二餐 :成田空港和幸豬排

才剛吃完豬排,逛7-11準備買機上點心時,阿威又加買 薯條+果凍+2個飯糰

成田空港便利商店: 薯條+果凍


上飛機前就先吃個塩味飯糰,機上再吃剩下的飯糰喔!!

2013年7月我與大食客一同遊日本,要不是阿威有選便宜東西吃,我想我會破產的!!!上述餐飲,我大約吃1/3其餘皆由阿威解決。真不愧是發育中的小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