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旗津 - 海濱海產店

適逢我家女王生日,原本預計請假一起度過這個重要的日子,結果女王竟然要打工! 天啊!果然是新台幣比較重要!!!!!!!!!!
錯了!!其實是為了朋友兩肋插刀,犧牲假期幫忙做活動工作人員,而我呢???
乖乖的在活動場地附近等.....,雖然不能跑掉,有點無聊,但為了女王,這一點犧牲算不了什麼........嘔!!..有點噁!! 其實我在車上也看完一部電影(日片:我的機器人女友),科幻電影,還不錯看!!

中午接到女王後,就到以前常去的旗津 - 海濱海產店,慶祝一下,到達後,我停車時,女王就先點菜了,生魚片、蝦子、風螺、螃蟹,我到後再點山蘇、鮮魚湯、蚵仔麵線


菜很快就上了


生魚片

蝦子

風螺

山蘇

螃蟹(好大一隻啊!!蟹黃又多)

蚵仔麵線


鮮魚湯

不知道女王怎麼點的,好大一隻啊!!蟹黃又多,所有菜都很新鮮,雖然螃蟹兩個人吃有點多,,但吃的很過癮!!
有那麼大的螃蟹,所有菜加起來只要1300元,仍然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