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

大阪自由行 第五天 回台灣了


大阪自由行 第五天 回台灣了,前一天晚上將行李全部整理近登機箱,很擔心超重問題,結果是杞人憂天!!機場CHECK IN後一一量還差很遠呢!! 才29kg左右。

行程如下
心斎橋----天王寺----関西空港(鉄道)----関西国際空港


搭車時,途中遇到網友提及的途中會分開的列車!就是
JR特急はるか;搭車前看到看板上的資訊時想到網友慘痛的教訓,坐錯車廂後延誤一天返台;所以就走到第四車廂!!
1~4車廂往關西空港,5以後車廂往和歌山走;結果我猜對了,對不會日文的我還算蠻幸運的!!



天王寺----関西空港(鉄道)



分開了


到達機場後,原以為早點到可以早點CHECK IN ,果然是經驗不足!登機時間為為起飛前三個小時左右,本想拖運行李後在衝到 第一天去過的SEACLE 中的超市 マルナカ 逛一逛;沒想到旅行社將一起出門自由行的十多人當成旅行團!!由於大家(包括我們)各自要求座位要與另一半坐一起!使得長榮(ANA)承辦人 恭子小姐(等太久了連名牌都記起來了)跑來跑去!!最後到11點多才辦完手續!!打消跑出機場的念頭!!到3F 逛逛賣場!還蠻多店面及餐廳的!!



最後到國內線的超商,花光身上的日幣銅板後!!才依依不捨的入關!結束這次的日本行!!





搭乘長榮的班機回桃園機場了!!



回到台灣後,還發生不可思議的是,回到桃園領回車後,往桃園走,先到7-11買咖啡提神!!結果手機響了!!我的老哥問我是不是在桃園!!沒想到就這樣被逮到!!高雄生活的兄弟會在遙遠的桃園碰頭!!!真是巧合!!
還好我是帶著原配出門!!人真不能做壞事!


大阪自由行打完了,本次為第一次自由行,也是第一次將遊記在部落格中紀錄!!未來希望有更精采的遊記可以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